新闻动态

    公司动态

    集团与青岛大学护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26 10:16:50

          2017年11月21日,维可迈医疗科技集团与青岛大学护理学院签署了居家护理智能化服务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包括居家护理智能化服务平台系统开发、运营推广,居家护理智能化装备的研发和应用,合作搭建居家护理服务体系及管理体系,共同申报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等内容。涉及新生儿护理、产后康复护理、疾病术后期康复护理、居家养老护理、特殊儿童康复护理等护理专业领域。

     

          青岛大学护理学院成立于2000年12月,是青岛大学的34个学院之一,也是国内较早开展护理教育的院校,拥有本、硕、博各学科层次护理教育的完善体系,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的声誉。护理学院王爱敏院长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集团董事长王金健热情表述了此次战略合作的重大意义,维可迈立足于康复医疗行业,秉承“让高品质的康复产品和服务迈入千家万户”的理念,涉及“康复医疗服务、学术研究、教育培训、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四大业务板块。而康复医疗市场的需求主体以居家康复和护理为主,完善居家护理的服务体系是尤为重要的环节。
     
          会议结束后,青岛大学护理学院的各位专家参观了集团展厅及研究院。随后前往集团旗下的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参加青岛大学护理学院产后护理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并参观了产后修复中心。随后在贵宾室双方就产后护理、护理模式、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青岛大学护理学院王爱敏院长、青岛大学护理学院黄美萍副书记、青岛大学护理学院杨富国副院长,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维可迈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金健、维可迈医疗科技集团医疗总监刘思伟、维可迈医疗科技集团总经理助理张辉等领导列席参加了此次会议。